决赛信息发布(持续更新):



1.进入决赛团队筛选规则



在初赛结束后,我们会对每个task排名靠前的团队的初赛提交结果进行人工审核,同时对团队代码进行第三方检验(见第三方检验)。在提交结果和代码符合比赛规定的团队中,原则上每个task按初赛评测分数从高到低排序挑选前8个团队进入决赛。若在人工审核结果过程中发现在线提交结果或代码有作弊情况,则取消该队参赛资格,排名由后续队伍补充


2.决赛具体时间安排


决赛前熟悉环境(后期发布每个团队时间安排)

2018年8月22日 上午10点-下午6点

上机调试

2018年8月22日 晚上8点 - 23日上午12点

正式比赛,远程登录天河星光云平台运行程序,提交结果

2018年8月23日下午

技术赛答辩



3.决赛使用的平台硬件配置



决赛基于天河二号天河星光容器云平台为大赛队伍提供所需的深度学习环境。将采用Tesla V100高性能GPU的机器来搭建容器云的平台,每账号机器配置为:8核vcpu,60G内存,300G存储,1块V100 GPU。(后期发布详细操作指南)


4.注意事项


(1) 正式比赛时间包含数据预处理模型运行提交结果时间。若所使用的方法进行数据预处理时间较长,请预先写好并行处理的代码以节省时间。暂定task 1-4提供数据为原始视频 / 图像(与初赛形式一致),task5 提供原始视频和提好的帧(按原始尺寸和帧率)。